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After the Rain...

雨下得再大,也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天再怎么黑,也有光明的时候。
就算踏进了沼泽地,也会有被救的时候。
就算思绪陷入了一片混乱,也会有清醒的时候。

或许这种态度太乐观了。
但无可否认的是它让我觉得很窝心。
至少我会觉得本身其实也没什么解不开的烦恼。

命运冥冥就为我们铺好了路,
只是在于我们如何去走。
离开轨道,去创另一片天空,
还是依造原本的路线平稳的走下去?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要如何去做,
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选择。

只要是我认为对的,
我就会坚持我的信念,
造我的方式去做。

我最讨厌不守信用的人。要么就说到做到,要不然就别承诺任何东西。

1 comment:

浪 客 R.L. said...

哈哈。。
希望我没有辜负过你任何承诺。
而且我很喜欢你的乐观哦!
因为我也是这样傻傻地走到现在的。
无论路多远多难,
总有人陪在你身边,
走下去的,
就看你看不看到他们而已,
就像现在在这里和你说话的我。
^^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