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如 果。。。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愿 意 用 你 的 生 命 来 爱 我?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用 你 的 生 命 来 保 护 我?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为 我 而 放 弃 一 切?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在 我 寂 寞 的 时 候 来 陪 我?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深 情 地 对 我 说 :“我 也 爱 你”?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为 我 付 出 你 的 所 有?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会 在 我 流 泪 时 为 我 擦 掉 眼 泪?

如 果 我 说 我 爱 你,
你 是 否 就 是 我 的 真 命 天 子?

如 果 你 是 爱 我 的,
你 是 否 会 对 我 坦 白?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