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今天我有话说。。。

今天与昔日的同学相聚。
原以为离开以后,那种不舍的感觉不会那么的强烈。
怎知道当我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地离开时,心中是多么的不舍得。
我多么地希望时间能停止在那一刻。
无奈日子还是要继续,生活还是要过。
虽然聚会没那么热闹,也没那么疯狂,
但我想告诉你们,只要有你们,多沉闷的日子也变得精彩。
看着你们,发觉你们还是像以前一样,没有丝毫的改变。
而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的熟络。
能够认识你们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希望我们友谊的幼苗能够继续茁壮地成长。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