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脆弱。。。


这两天翻开报章,映入眼帘的照片都让我湿了眼。
心里总是觉得很酸很痛。
再想想自己,实在是幸福的没话说。

失去双亲的小孩、很努力的挖着倒塌的建筑物只为了寻找生命的迹象的人、
无语问苍天的脸孔、尸体、救援队伍、私刑、暴乱、悲剧。

心里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所以到哪里看到有募款活动,都会上前去投下那微不足道的金额。

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什么是感恩。
谢谢你们让我学会如何去珍惜我的所有。

而我却不能为你们做出任何付出。

活了二十年,我会更珍惜我的未来。
而你们,我只能为你们祈祷因为我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