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两回事。。。

主动去与别人联络从来都不是我拿手的。
总觉得有些别扭。
这就是我。

可是别误会,我真的很喜欢与别人谈天。
只是我很被动。
别人不约我,我就当没事。
当别人约我,我就像小孩得到糖果一样,兴奋的整晚睡不着。

虽然很想出去,但就只会想不会做。
或许这是我需要学的。不然以后怎么办?

是我明白的太慢,我们之间只剩下回忆。
你从来都不是我的,因为我没争取过。
这段遗憾可能是一辈子的吧?

我对你只有无限的祝福,就算你以后的感情有着落,我也只会在一旁祝福。
因为我没有勇气。
因为我只是一个胆小鬼。
离开了这一辆巴士,我是时候等下一辆了吧?

或许是引擎坏了,所以它迟到了,对吧?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