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贪心。。

我好像是一个很贪婪的家伙。
我认为是时候把这给改了。

还记得有个老师对我说过这一句话:
幸福不在于你拥有了多少,而是你珍惜了多少。
只要怀着感恩的心,无论你拥有的有多少,你都会很快乐。

我想我应该领悟了这一句话。
幸福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创造的。

可是领悟和实践是两回事。
习惯了真的很难改。
习惯这东西,好的话可以带来无限量的好处,
坏的话可能会拖累你的一生。

所以要改掉坏习惯,首先就是要培养好习惯去代替。

我正在努力当中。。。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