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想法。。。


盼望了好久, 终于实现了。
我从未想过有那么的一天,你会近在咫尺。

我的生命里,至少到现在, 都没有美丽的邂逅,也没有梦幻的恋爱。每天的生活就是读书,吃,睡,看电视。偶尔,就和朋友逛逛。

我的生活就那么简单。没事不想出去时,就在家里当起宅女。
我的视野就真的只有那么狭窄,让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
除了课本上的知识,我什么都不会了。

我好想从我的世界走出来,好好地看看偌大世界是如何。
可是在自由的枷锁下,我很难办到吧?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去外国深造,就是排除万难都要去的那种。
至少我可以有自由的天空。我不知道这样做会否让我成长,但我知道我一天不摆脱那枷锁,我永远都会停止在这阶段。

I just want to be a better person. A grown and mature one.
Broadening my own vision is the only way to do it.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