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迷惘

不知不觉,我走进了这个陌生的世界。
我正在调适着我的脚步,
让自己融入在其中。

我并不是不喜欢,
但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迷惘。
有时甚至还质疑这改变是否正确。

雨会因为风而改变方向。
鞋子会因为主人的步伐而走到世界的另一端。
那我呢?

我是因为什么而改变?

××××××××××××××××××××××××××××××××××××××××××××××××××××××××

我很想就这样爱着你,
每分每秒都能够陪在你身边。
不管你是否会忘了我,
你永远都会活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不要说读我心情故事的人累了,
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对你的思念,
就让那海浪把它冲走吧。
不要再回来了。

让一切变成甜甜的回忆,
而不是苦苦的眷念。

再见了。

若以后我再想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