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Happy Life?

在我小的时候,
快乐的定义很简单。
只要给我一包糖或着巧克力,我就会高兴上一整天。
又或着当妈妈牵着我的手,带我去上学时,我总会特别高兴。

上了小学,要求开始变多。
总是期望父母能给我多一些爱,多一些关心。
总希望在朋友间显得耀眼。
成绩也要是最好的。
这样我就会很快乐。

再过几年,
上了中学,
总是希望某人多注意我,
希望自己能够媲美同班同学。
过后又考得漂亮的成绩让父母骄傲。
这样的我也觉得很快乐。

上了高中,我发觉原来我一路以来所想象的快乐,
并不是我真正所要的。
我发觉只有真正的友谊才是我想要的。

到了今天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的要好,
我心中不是只有快乐,而是感激。
感激缘分让我们相遇。

对我而言,真正的朋友,
就算没有很密集的交流,也能一见面就一点就通。
根本不需顾忌什么。
就算说错话,也能大方的原谅。

我想我已找到,你呢?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