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空空的。。。


从很久以前我总是向往着那种羞涩中带点甜的感觉。

总觉得这就是我要的。

长大了以后, 我不需要了。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这样的我开心的多了。

只要那感觉是真的,我就很满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只从你从我的心里搬出去后,

心里真的轻松很多。

我不必想你在做什么,在那里。

就这样,我的心空空的,等下一个房客住下来。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