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如果你爱我。。。

1. 你会细心得聆听我每一句话
2. 你会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予我安慰
3. 你会在我害怕无助的时候,紧紧地抱着我,在我耳边说:你还有我。
4. 你会在我开心的时候, 陪我一起大笑。
5. 你会紧紧的握住我的手,不轻易放开。
6. 你会愿意让我成为你的一切。
7. 你会让我的生命充满欢乐而不是悲伤。
8. 你会迁就我,不然我受一点委屈。
9. 你会知道我要什么。
10. 你会任由我无理取闹。

如果我爱你,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No comments:

Photo Album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